桃源客

接受评论、私信、提问箱点布袋戏剧评

想写点布袋戏角色和剧情的中长评,但是不知从何写起,于是想试试看有没有人来点。评论、私信、提问箱都可以,我熟悉的就会写,主要是从角色、剧情的分析、创作这方面来说的,虽然会带个人喜好,但是就算点到我不喜欢的角色也主要是从角色表现上来说不讨喜的点在哪。剧评的风格可以看我前面写的初爹的那一篇。

霹雳老剧看得少;《剑踪》至《天启》看过少量cut,只比较熟悉东瀛线;《刀龙传说》往后看得比较多一点,大部分剧情角色都有一定了解,但是时间太久有些可能忘了;《轰霆剑海录》是完整追完的,之后就半出坑直到出坑。四大本命慈郎、囧香、初爹、太宰,还有很多小墙头。

金光从《黑白龙狼传》到《魔戮血战》都是补的cut,但是看得还比较全;《墨武侠锋》开始完整追,直到《墨邪录》出坑;《东皇战影》《魆妖记》补了点cut;《鬼途奇行录》《齐神箓》断断续续追的;《战血天道》前面都是追的,最后几集弃了;《仙古狂涛》《妖祸天劫》没看。本命史艳文,最感兴趣的是史家中心,其他喜欢的角色也很多,因为看得比较全,基本上主要角色都能谈一谈。

总之就是随便点,除非是不熟悉的角色和剧情,来者不拒。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